星际金鱼

全是半吊子产物

97アンソロジー「Submission」

作者:鐘崎三全

插图:RURU

日语原文 

链接写成很长的文字后发出来,会有人误以为只是画横线的句子,而意识不到吗。(担忧,像我可能会意识不到吧,大概


这篇,比利对吉斯和工作的态度,山崎的大蛇之血暴走,都是我最喜欢的感觉!

唔,真的,这个山崎,最后我都看哭掉,我是真的会对此感到难过。

两人都好喜欢,请在一起吧!


之前有太太翻过,所以我没翻就发出来了。

是嗷3后面数字26476933

太太嗷3名:Ada_26

这位太太有写比利玛丽的文哦!甚至还有翻译山崎比利的文。


不过,翻译有小瑕疵。真的很抱歉这样说,明明我很菜,不懂日语,也会理解错误。但太太确实有些许偏差......

将来超级空闲时(明年之后,我确定),就当炒冷饭吧,会按自己的感觉再翻一下。毕竟外文会有很多种译本嘛!

所以啊,我的翻译如果有错,有大佬看出来,可以的话,还是希望被指点的。


(审核又来,我说什么了啊,烦内


想絮叨下......

我啊,对自己喜欢的角色真是做不出什么贡献,只能用废话来凑数......

其实很想一直当潜水怪,可,可是比利在国内好冷哦,还经常看到有人喷(那莫名其妙的恶意,真是比我爱得还深沉啊)虽然不是不能理解,但搞得我忍不住站出来狂推比利......

希望更多人能喜欢他吧,他挺好的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