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际金鱼

全是半吊子产物

与【山崎比利】

前段时间下暴雨,就很想看避雨小故事

没想到往里塞了那么多内容,写的时候变成了我自己也意想不到的发展

朋友说我认真写出来的东西特别中二,像三流乙游的文案,还不如口嗨时写的自然......我也没有办法,能把想到的东西表达出来就很不错啦!

就算我写的不好,他俩也很有爱嘛!

山ビリ在我看来,假的真实!


ヽ`、ヽ``、ヽ`ヽ`、、ヽ `ヽ 、ヽ``ヽヽ`ヽ、ヽ`ヽ`、ヽ``、ヽ 、``、 `、ヽ` 、` ヽ`ヽ、ヽ `、ヽ``、ヽ、``、`、ヽ``、 、ヽヽ


倾盆大雨,力图冲刷掉一切污秽般,打在比利身上。已不止是感到刺痛的程度,与血液混合,一同流入下水道。可这个男人,早已麻木得不知何为疼痛。


这该死的天气连跟烟都抽不成。他作为一个老烟枪自然很是郁闷。


手机都已经进水无法使用了,还好转天上午难得没有工作安排,任务汇报在中午前就好。比利随手扔掉电子破烂,提着红棍在雨中漫不经心地徘徊,似乎并不想回家,他时常如此。


美国将近凌晨的街道自然是人迹罕见,因此毫不掩饰身上的血迹也可以大摇大摆在路上闲逛。

实际上,今天的暴雨早已把血迹冲刷干净,而人们更不愿在恶劣天气出门。


孤零零一个人,无处可去。



“......”


不知不觉走了很远,他对这附近再熟悉不过了,却莫名其妙到了山崎家。比利最讨厌这种阴险龌龊的毒蛇,工作之余是一点儿关系都不想扯上才对。


他敲了敲门,毫不担心大半夜的造访会打扰对方休息。


............咔嚓


“哟!浴室借......”


嘭!


话还没讲完就被毫不留情拒之门外。


比利啧嘴,挥起棍子对门猛凿一下,显然还是拿捏了轻重,否则这门就被开洞了。


本着在外守一夜也要烦死对方的心,比利开启了猛烈的骚扰攻势。

好在山崎住得十分偏僻,周围没有其他住户,否则邻居可要跟着遭殃了。


“别那么无情嘛,山崎!”

“ya~ma~za~ki~!kama!zaki!”

随着敲门节奏的改变,变着花儿的呼喊山崎的名字。


听闻屋内传来不堪入耳的咒骂,比利就知道自己得逞了,稍微后撤几步留出距离。

不出所料,山崎开门就会给迎面一拳,比利轻笑着侧身避开。


“好热情哦!龙二君~”

“滚!”说着又是一拳。

“喂喂,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吗?”

“什么客人上门就用浴室啊!”

“送你上门服务也不是不行哦~”

比利转动手指,用棍子轻挑了山崎的下巴。

“我可没要这种服务”


这次比利看穿了山崎关门的意图,及时用棍子掩住门缝。一个想撬开对方的门,一个想夹断对方的棍,两人就这样把着门较劲。

只听咔嚓一声,门断了。这也是想当然的结果。(门:qnmlgb


“草你大爷的!给我赔钱吧!十万不止啊!”

“噗哈哈哈哈!你自己也有功劳,早让我进去不就得了”

显然这已经是比利的胜利了,正想进屋,山崎抡起门板就是一个砸。

“够了吧,你把他推断了不说,还要继续毁坏吗,差劲”

“你还真好意思腆着个脸说啊!”

山崎青筋暴起,提起比利的衣领。

“切......好啦,我道歉。已经很累了,让我进去歇会儿嘛”

“......随你便吧”




门口另找了木板堵住,要不是怕漏雨,山崎家就算没有门拦着也没人会进......哦,除了那个耍棍子的英国佬。


山崎瘫回沙发继续喝酒,桌上地上都扔着空的啤酒罐。比利进来拖了一地水,使本就杂乱的环境更不整洁了。

山崎烦躁地瞟着比利,比利抢在对方之前开口:“抱歉抱歉,会给你收拾干净的嘛。在那之前,先......”

他有意放缓脱衣服的动作,水珠从淡金色的头发上滴落,在皮肤上滑动,勾勒着肉体的轮廓。


山崎有些火大,已经懒得再多看他一眼,掏出打火机点上一根。

似乎正是在等这一刻,比利单腿跪到桌上,倾身从对方口中把烟夺过,叼进自己嘴里。

“谢啦!”说着还将手中被雨水浸透的衣物甩向对方。本在门口就被雨水溅湿的山崎,再次被甩了一身水。


比利一连贯动作后立马跑路,逃向浴室。

“嘿嘿嘿......唔!”

还是被山崎丢来的啤酒罐砸中了头,然而他一点都不亏。




“真是头疼了......”

把衣服全都拧干再泡起来后,比利想起自己没有可以替换的,不得不找山崎要。

对于这个在洗衣服上有极度洁癖的家伙来说,穿上山崎的衣服,那这个澡简直白洗。


很无奈,从浴室里探头出来:“山崎!给我来件衣服!..........山崎?”

呼唤无果,比利毫无防备的裸身从浴室出来。


“............噫!”

比利浑身打颤,忍不住踉跄几步。

“嘻嘻......”

很满意对方的反应,山崎偷袭成功。


“这可是特意给你冰的啤酒啊,还不快感谢我!”

散发冷气的啤酒罐被山崎贴在比利的脊背上。

“......啊,是是,你还是滚去洗澡吧”

对如此幼稚的报复感到无语,比利接过酒罐,把山崎往浴室推。

“我可用不着你管!”

甩开比利的手,但山崎终究要去洗澡。




比利自行从衣柜翻出件T恤套到身上,衣领宽松到胸口,下摆垂到大腿,那也没有挑剔的必要,毕竟不管哪件都不会合身,这也省的他再找裤子了。


用冰箱里仅有的食材做几个小菜的时间,山崎就洗完澡出来了。

“哼,你也不是完全的废物篓子啊”

“比你这邋遢大王强多了”




两人各占了沙发的一边,与对方留出最远的距离,抽烟喝酒吃着小菜。


除了挤兑对方的话,也没什么好说的。


屋外的雨声雷鸣格外刺耳。




“山崎............”

“嗯?”


比利突然起身,跨坐到山崎身上。

显然他已经烂醉了,作为一个白人,喝完酒脸上居然能如此通红,甚至蔓延到脖子根,似乎稍微触碰就会被烫到。而透过肥大的衣领,轻易就把他一览无余。

在山崎看来,他笑得不符合如今的年龄,一脸傻气。


比利胡乱揉着山崎的头发,山崎感到烦闷倒也没有阻止。


“嘿嘿......山崎你啊”

比利捧住对方的脸,使劲扎眼想要清晰聚焦。


“............”

山崎摆着苦瓜脸,等着他到底要说些什么。


“呕yue......”

似乎是喝的太过火了,比利开始反胃,好在用手捂住了。


“啧,你果然是个废物篓子”



山崎把比利抱到马桶前,看他吐不出来干咳的样子而紧皱眉头。

往下拽比利的头发迫使他抬头张嘴,两根手指直捅到喉咙来强行催吐。

“呕啊..........呕,咳咳咳......”


“......”

已经觉得超麻烦,完全不想管这个家伙了,但山崎还是给比利递上一杯温水。

“啊,谢谢”

好在比利这种状态下格外乖巧,不至于再惹火山崎。
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......”

“......你想一直跪在马桶前吗”

山崎拎起愣神的比利,把他带到卧室,拽上床。自己也重重倒进床褥里。


“我也累了,别再给我惹事”

山崎把比利圈到怀里,紧紧环住。

“............你!?”

比利一下就醒酒了,想要挣脱,却被加大了束缚的力度。

“不是说上门服务吗”

没想到被自己的玩笑话堵塞住了。


这不是第一次来骚扰山崎,早就成惯犯了。但以往都是在沙发上过夜,这是第一次躺到山崎床上,还跟他如此亲密接触,看样子比利又要反胃了。


山崎很快便入睡了,但这对比利就是一个很煎熬的过程了。

多次想要推开对方的手臂,但这家伙犹如捕兽夹般死咬在身上不放。不,准确来说,比利觉得自己像被蟒蛇缠绕住的食物。挣扎着,直到自己筋疲力尽,抵不住睡意为止。




不像以往,垃圾与任何其存在过的痕迹一并被带走,徒留清扫而空的房间与孤身一人。


一睁眼就看到金灿灿毛茸茸的脑袋,像初生的小鸡仔,被蛇一口吞入也绰绰有余。

虽然改变了睡姿,但比利仍蜷缩在自己胸口。这让山崎没由来的爽。


“............”

不过起床后看到屋子一片狼藉还是很头疼,但心安理得的啥也没干,比利迟早会给整理好的。


反正现在没有交易和工作,山崎选择颓废的瘫坐回床上,背靠在墙上。

比利即使睡着也无意识的轻微皱眉,胸膛随平缓的呼吸起伏,甚至隐约能感受到他活生生的心脏跳动。


山崎低头打量着他,心头涌上莫名的感觉。


想扭断他的手臂和双腿。听他绝望的悲鸣与呜咽,无法再对自己做出任何抵抗,只能哀求与乞讨。

想掐断他的脖子。脸色铁青且惊恐地挣扎,却连顶撞的话都说不出来,被扼制在自己手中,直至窒息而亡。

想用匕首捅入他的心脏......


比利感受到强大的杀意而惊醒了。

坐起身,瞪着面前这个紧盯自己且不怀好意的毒蛇。被他抱到怀里时就觉得糟糕了,蛇捕到的猎物可不会轻易松手,自己但凡松懈就要被吞吃入腹了。


“嘿......小狗有时间敌视别人,是不是就忘了回家找主人啊”

“什么......!现在几点?!”

“你主人可能连下午茶都喝完了”

“妈蛋!你他妈知道还不叫我起床!”

“我这可是为你好,看你那么累,怎么能忍心叫醒你去为那个没人性的主工作呢”

“你可他妈的给我打住吧!”


比利手忙脚乱想换衣服,却发现自己的衣服泡起来没来得及洗。

“妈了个逼的傻X山崎!”

“干嘛,这你不能怪我吧”

山崎跟在比利后面看他笑话。

“我就他妈要骂你煞笔!”

“......”


被迁怒了,山崎憋着眉冷笑,掏出手机装作顺势看情报。

“哦~哟,怎么了?”

就知道比利会来抢手机,利用身高优势把手机举高到对方够不着的地方。

比利哐就往山崎胸口一拳,继而仰头啧嘴,冲他做了个文明手势。


“切,你只要求求我,我还想借你的。这下改变主意了,你要是每周都来给我做无偿保洁,那倒可以考虑一下。”


“煞笔!交易不对等!你他妈家里变成垃圾场,熏死得了!我每次来给你打扫知道有多累吗!不收你钱就不错了,你还想蹬鼻子上脸!我之后可再也不管你了!”

急于跟吉斯汇报,比利更是咄咄逼人。


“好啦好啦,颅腔小导致脑子受到压迫的小狗就是不禁逗啊,别再乱叫了”

山崎识趣的将电话抛给他。


比利焦虑的拨通电话,等待吉斯的谩骂与责罚。

山崎看他坐立不安的样子感到好笑。


好在比利一直是勤恳工作的员工,吉斯也是位宽宏大量的上司。不仅没被批评还赦免了一天假期。


“不愧是吉斯大人!吉斯大人真好!”

比利跟山崎夸耀着自家老板。

“不会吧,你真不是被他洗脑了吗?”

山崎想当然又挨了一拳。说吉斯坏话是最大的禁忌,虽然他知道这点。


“那好,你有充足的时间给我收拾”

山崎指着满屋的凌乱。

“妈的......你别给我两手无活一身轻啊!”

......

两人在吵闹中将房间收拾整洁×

两人很和谐地将房子夷为平地√


--------------


其实这个比利,即使习以为常但有时仍会在杀人后产生迷茫,所以去找这个没良心的山崎

我原本想,比利捧着山崎的脸说他“八嘎”然后趴在山崎身上蹭蹭。

我就巨想让山崎忍不住亲比利,亲啊!为什么不亲!亲一下会死吗!焯!

结果打字的时候,手有他自己的想法。

虽然我很想看腻歪点的,但这样写才更符合他俩的感觉吧。其实已经很腻歪了。

我很想要那种隐约的涩芹感,奈何自己根本不会描写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