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际金鱼

全是半吊子产物

SWEETSNOW【吉斯比利】【无授权翻译 侵删】

https://www.pixiv.net/novel/show.php?id=3646758

原地址是六篇的合集,我就按顺序慢慢翻了



·小甜饼

·在日本的冬天

·安定的日本爱好者并任性的吉斯大人

·比利第一人称




+++++




这个人总是反复无常。


 


吐出的哈气都要被冻结的12月——

深厚的积雪使周围覆上白色,我和这个人沙沙地踩着积雪前行。

正常情况下,年底这个时候不可能如此悠闲。

应该事务工作堆满桌才对……毕竟这里不是南镇。


这地方是北海道……在日本。


“愣着干嘛呢”


刚才一直默默走在身边的人突然如此说道。

回过神来,不知不觉间已和他落下了很大距离。

……在干嘛?


“当然是一直在走啦。直到五公里外的温泉之前,不是要欣赏美丽的雪景嘛”



就是这么回事。

“去泡日本的温泉”我的主人昨天突然提出这种方案。

预定三天两夜,转眼就来到了日本北海道……这样就算了,可真的很冷哦。雪都堆起来了。

明明距离目的地也就差一点儿了。



“真美啊……来雪中漫步吧。Hooper、Ripper,你们先开车去吧”

说完这话,就把窝在暖烘烘的车里打瞌睡的我,拽到了堆满积雪的乡间小路。

然后……就不得不在这巨他妈冷的天气下走五公里。



“那就尽情享受,别低着头走”


……就一瞬啊,产生了无法言喻的杀意。


“……啊——是是是~真漂亮呐~”


微微笑着回道。嗯~怎么说我也不是小孩儿了啊。

也不知道他是否理解部下的这种心情,露出了愉悦的表情。


“对吧,这里初冬的景色是绝品。我早就想带你来了”


……哈啊。已经觉得怎样都值了。

说到底,我还是太天真吧。甚至愿意原谅这个人各种不得了的任性行为。

一边想着这些,一边环顾四周……确实很美啦。

雪、树、冰、古朴的民宅、石子小路,连滚落的石头都像不可或缺的艺术品,显得画面十分融洽。

稍微看愣了神…突然脸颊有种冰凉的触感。


“唔哇……”


因此向右转头,嘴唇又碰上了另一种冰凉柔软的物体。

视线里只能看到吉斯·霍华德。


“嗯……!”


等、让我缓一下!

焦虑得猛推开他的肩膀,慌张地远离了。


“您、您这是在干嘛?这是公共场合哦!?这附近还有住户在呢!”

“……现在也没有外人吧”

“不是这个问题吧!好啦好啦,快点去温泉吧!”


对方露出不满的神情,强行攥住他的手,想要拉他走……反被他拽回过身。

脸越靠越近。



对这个人


无法抗拒——


 


“卖烤红薯嘞~烤红薯~♪”


 


这时,吆喝声破坏了所有的氛围。

反应过来时,他已经和我拉开了很大的距离。

这种时候,这个人也反应很快呢……


“…那是什么?”

“诶,吉斯大人不知道吗?是石头烤地瓜哦”


大吃一惊啊。这个人……那个吉斯·霍华德竟然不知道日本冬天的经典小吃……


“…石头烤地瓜?就土豆吗?”

“是埋在石头里烤制的甜土豆呢,在乡下有用卡车什么的流动贩卖呢。”

“……甜点?”


啊啊说来,这个人不擅吃甜食来着。


“在日本,一到冬天就会窝到被炉里吃烤红薯哦?”

“…你怎么知道的”

“毕竟我认识一个Japanese Ninja”


沉浸在优越感中,我故意跑向卖烤红薯的人。


“喂,怎么”

“唉~难得来一次,所以想好好享受一下日本的冬天嘛!”


说着,就买了一大袋烤红薯。


 


“…为什么买这么多”

“啊、也想分给Hooper和Ripper吃”


捧着暖暖的红薯感到满足,掰成两半大口送入嘴中。


“呼~啊——好吃—!”


嘴里热乎乎的红薯的甜味,使人自然流露出笑容。嗯,好吃。

从体内暖和起来,真的很愉快。

这个人因为不能吃甜食而无法好好享受「日本的冬天」,在身旁看起来很不高兴的我的主人。

已经够了吧?报复这个人的任性,做到这里就可以了。

毕竟回到南镇后最辛苦的就是他。


“……尝尝吗?”


把掰下的另一半递过去。


“……”


对方仅是盯着红薯,看来是不会吃吧,突然被抓住手腕。

我手中的红薯被咬了一大口。

虽然有点惊讶...但大口塞着红薯的他不知为何露出了笑容。


“……好吃吗?”


我窥探他的脸问道。

他不高兴地嘀咕了一句。




“……太甜了”

评论

热度(7)